一只上蹿下跳的皮卡丘~

© 素yi
Powered by LOFTER

【凛刃】南风知我意 1

CP:雪凛X南风    雪凛X风刃   


是的,朋友们,CP没错,他们就是俩人,卖个关子先,这个这个,跟基友一起搞的脑洞,总结一下就是开车,但是很久没开过了,不知道能不能重振雄风&_&


全澜州都知道摄政王有三大爱好——弹琴、撸猫、臭讲究;雪凛也有三个爱好——穿貂、老妹儿、王爷好。


雪凛少时在边关砍人,帝都里没什么盆友,如今身居高位,身边更是没了说话的人。雪老夫人给他张罗过多次亲事,雪凛都以这样或那样的方式拒绝了,几次下来,南羽都传出了雪将军在霍北冻坏了关键部位谣言。那一阵全青都的滋补药材全被买空,流水似的送进雪府。第二天风刃拉着雪凛的手亲切地说:“老雪,家里有难处你直说,你这个脑子做生意真不行。”最后缺德的小王爷收获了一枚熊猫眼。

 

转过年就是雪凛33岁的生日,想到他三个坑爹的爱好,几位官员一合计,请他去了南羽都最红的青楼,西洲。


“雪大人,您看这弹琴的小子眉眼间是不是有些像王爷?”


“胡说,明明是左边吹箫的更像,你看那个指头。”


“是吗,我看看。”雪凛摇摇晃晃地起来,回身便赏了他们一人一脚:“像王爷,凭他们也配?各位大人,非议皇室,自行请罪去吧,本将军还有事,少陪了。”


雪凛本想回家,可家里等着自己的除了痴迷拉郎配的老娘就是女大不中留的妹妹,索性叫鸨母找了单间,自斟自饮起来。就是好酒,饮至微醺,兴味最佳,迷蒙间见一人抱琴而来,扬手间琴音流泻而出,弹得正是风刃最爱的《茵梦》,那曲子弹得圆融通顺,却毫无感情。雪*实力风吹*凛跌跌撞撞地走过去要教他,还未触弦,却先握住了那只手。


“这是,”雪凛摩挲着他手上的戒指,“怎么会,这是我送他的,这是我的。。。”雪凛咽下后半句,转手钳住那人的脸,逼他抬起头来,半张脸被刘海儿遮着,另半张却熟悉得让雪凛心惊:“王,王爷?”


“是南风。”

 

雪凛如坠梦中,思念多年、肖想多时的人正乖顺地趴在自己怀里,任自己为所欲为,但雪凛又清楚地知道那不是风刃,且不说那人如何肯折节进这烟花之地,单是项上那坠子便破了雪凛的美梦。贵族子弟自出生起便被赐予银制吊坠,这吊坠不光是身份的象征,其中还藏着少量的星流花粉,在危难之时作救命之用,哪怕是羽还真这样的私生子都有一个,而他项上戴的却是一截杉木。但这人又是如此得真实,皮相、骨相、翼孔的位置,甚至连恼怒时掐人脖子的手法都与风刃一模一样。虚虚实实、真真假假,及至翌日起床雪凛头都是晕的,结结实实地领悟了一把“周庄梦蝶”的意思。

 

你到底是谁?


我是这世上最懂你的人。

 

“南风。”雪凛叨念着他的名字,“南风知我意,吹梦到西洲。哼,我倒要瞧瞧你是何方神圣,凭什么就敢懂本将军了!”


真*拔【哔---】无情*波波

这个这个,掐人手法解释下,看过辣鸡前文的都知道监军大人什么尿性,或许在他们最艰苦饿着肚子打埋伏的时候,小皇子曾经掐着波波的脖子逼他吐出最后一块肉干,真急了没准还从他嘴里往外抠,手脏没准还直接上嘴叼哈哈哈哈甚好∠(ᐛ」∠)_

评论 ( 8 )
热度 ( 27 )